23.4.09

zuo•聲音


很久以前的一天
把半边脸撞上大树
同一刻
我在寻找声音

没有日期的一天
在睡醒的一刻没有了声音
随即是绝望
恐慌失措随着心跳搏动
直到耳神经处理了第一个音后
愣住才放开来
那一刻 决定写一篇zuo的故事

当你呼叫一个人他却没有理会你
可能你需要拍拍他的肩
或许什么时候你觉得这个人不搭调

或许他听不见你说什么
他不喜欢吵杂
你不知道他在保护他仅有的
不懂我的人不知道我喜欢站在人群的右边
因为我想听听你们说了什么

小时候不知道原来you不听话
只有zuo在默默接受


我说最自在是不知道拥有
从来没有
就没有所谓失去
我感恩
至少我不曾失去

我觉得没有不一样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